读学生之心声,解学生之困扰 ——澳门正规十大网赌官网召开“3+2”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琪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院为了更好地了解本科班新生的思想动态,于9月27日下午在图文楼908召开了新学期本科班新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新生们能够畅所欲言,同时让学院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济慧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纯主持,副院长尹奎、党总支副书记郭媛、酒店教研室主任许艳及“3+2”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座谈会以“沟通、服务、互助”为主题,旨在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学院了解学生之心声,解学生之困扰,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

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与会者积极发言,江苏理工吴济慧副院长及学院相关领导倾听了学生关于学习、生活上的想法,分别介绍了江苏理工转段考核要求,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通报了“3+2”本科班工作计划进展。

学院本科班新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的平台,也为学院及时了解新生们的实际所需提供了机会。通过这次座谈会,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同时学院也收获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座谈会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