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我】学院志愿者参与沪宁沿江高铁建成通车现场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王润滋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928日,沪宁沿江高铁建成通车现场会在武进站举行。上午924分,由武进站往上海虹桥站首发列车G7799开出,沪宁沿江高铁正式开通运营。通车现场会期间,学院45名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武进站贵宾接待厅、仪式现场、展览区等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擦亮学院志愿服务这张“金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通车会现场志愿者均为学院空乘专业学生,很多学生拥有重大活动志愿服务的经验,其中一部分已收到航空公司面试及培训通知,是名副其实的“准空姐”“准空少”。

负责省市两级主要领导引导工作的金莹芯同学便是厦门航空准空姐,在志愿工作后感叹到:“在全程参与规格如此高的现场会活动后,一方面感受到个人专业能力和临场应变工作能力的较大提升,另外一方面也感触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巨大魅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