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20日,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陈纯参会督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保伟主持,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奎到场观摩。

会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从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突出问题、针对性提出整改方向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张保伟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陈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下半年将迎来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验收工作,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突出政治建设统领、突出问题整改关键和突出成果转化根本三个方面,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检视整改强特色出经验作示范,并结合学校“一三五”党建工作模式和“863”工作计划,做好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工作。

最后,张保伟代表支部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通过“三抓三促融合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学生发展的深度融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