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旅游类专业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作者:许艳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推动旅游类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育高质量旅游类专业人才,9月21日,全国旅游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酒店专业委员会委员、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创始人、亚太酒店餐饮与旅游教育协会理事和中国代表黄昕博士一行到学院开展洽谈。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张卫兵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纯院长主持。

席海涛对来访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要充分运用问途行业资源与数据库为旅游类专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平台,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他希望专业教师借助问途平台对专业课程进行二次开发,在学生培养、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等方面再创新高。

黄昕博士介绍了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发展历程以及该机构服务于旅游管理类专业数字化升级的解决方案。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项目总监兼教学运营总监黄婉敏女士展示了数字化营销管理平台、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旅游与酒店大数据应用平台、数字化运营情境仿真沙盘等项目。

陈纯院长表示,通过参加“问途杯”旅游与酒店数字化运营大赛,教师与学生都有了较强的获得感,对问途平台表示肯定与感谢。旅游类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高等教育旅游类专业数字化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将产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中,并以数字化创新教学方法为手段,将信息技术赋能课堂教学全过程,为培养数字旅游时代的新专业、新课程和新人才创造新思路和新路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