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职称评审申报人述职及民意测评会议

作者:高梦婵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澳门正规十大网赌官网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3年修订)》文件精神,全面做好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 9月20日,学院在图文楼908召开了申报职称人员民意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申报人员进行公开述职,今年我院共有5名教师参加职称申报,其中3名申报中级职称,2名申报高级职称。5名申报人按照顺序,从个人情况、政治方向、教学工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个人优缺点以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公开述职,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成果,为后续民意测评环节提供参考。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申报人述职后,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按照测评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人进行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最后学院院长陈纯作总结,她强调,述职是职称评定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对申报人专业能力、工作成绩、学术成果等方面的全面评价。申报职称是教师们展示自己实力和水平的平台,更是大家追求真理、热爱学生、加强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申报职称的教师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细致入微,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职称评定氛围,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