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吴宾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要求和特点,了解专业、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就业目标、方向及形势等9月12日,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和空中乘务专业的新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张卫兵和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的带领下,前往中吴宾馆开展专业入学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学校邀请到中吴宾馆总经理、学院产业教授陈勇华为同学们进行专业入学宣讲。陈勇华介绍了中吴宾馆的品牌文化、建设和发展现状,并以《新篇章·第一课——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主题,为同学们开展了入学第一课。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要有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学会反思、提高执行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保持初心,不断学习,熟练运用自身的专业素养特长,在社会实践大讲堂中砥砺成长,学友所成、学有所用,满载而归。

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对陈勇华教授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专业实践为契机,明确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目标,放心、安心、定心地在学院的大家庭进行学习和生活。

随后,在中吴宾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批次参观了中吴宾馆的前厅、宴会厅、后厨、客房和园区。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了解和认识专业,巩固专业思想,树立专业信心,明确学习目的树立爱国爱校爱院爱专业的观念。

    学院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和空中乘务专业的全体新生和相关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