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我】学院开展“育见旅游”主题教师节活动

作者:王润滋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师生围绕“育见旅游,遇见成长”主题,以温馨朴素的庆祝活动为媒介,借助“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平台,引领师生间双向奔赴,跑出新学年的加速度。

花式表白寄感恩。学院学生会成员主动召集同学们进行扭扭花制作,21幼儿631班张妍同学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想要亲手制作一朵不会凋零的郁金香送给老师,郁金香的花语是博爱、体贴、高雅、能干、聪颖,非常期待老师们收到这承载满满能量、鼓励、支持、勇气的礼物。”

暖心关怀宿舍传。正值新学期开学季,学院教师陆续走访学生宿舍,主动与同学们聊起了学习、生活,确保每位同学有安全、温馨、舒适且整洁的宿舍环境,给同学们带来了暖心关怀与新学期嘱托。学院学工办杜嘉豪老师表示:“事实上,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是常态,恰逢教师节,我们也希望借助节日的特殊性,更好的做到亦师亦友,引导同学们体会学院的关怀与爱护、牵挂与温暖,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新活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