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邱博雅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目标,适应大学生活,9月11日,旅游与康养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尹奎、副院长张卫兵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主持。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及2023级迎新宣传片后,陈纯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希望全体2023级新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学精书本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新生奖学金获得者、2023级新生代表陈嘉欣和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学生会主席、2021级学生代表张妍先后发言,分别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新生们在新的起跑线上养成热爱学习的习惯,探索和适应大学生活,做最好的自己

活动中,尹奎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学籍管理政策的相关文件,重点围绕学生的入学和注册、重修和缓考、转专业、休学、复学等方面为学生展开介绍,充分让新生们对学校的日常管理要求和教学教务规定有了初步的认识,引领学生制定规划、树立目标。

张卫兵为同学们分类专项地解读了我院学生学历提升的可行路径,在考虑专转本、专接本前,提醒新生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王迎春逐梦追光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新生做开学第一课,从大学生的“坚守与底线”出发,对学生的学习成长及展望分别寄予了期望,鼓励2023级新生们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途,在三年的旅康学院大家庭中,不负青春韶华,度过一个充实、精彩、自信的大学时光

    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