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正规十大网赌官网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9月13日,在图文楼908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张卫兵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为全院教师解读了文件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以及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提醒全院教师要警钟长鸣,提高学术自律意识。

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秉持科研高尚情操,坚守学术道德底线,弘扬严肃踏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大会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为今后科研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更加良好的思想基础。学院将会继续加强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良好的科研学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