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吴宾馆召开产业学院建设合作交流会

作者:郭媛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推进产教深度融合,6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谭祝平一行赴常州市中吴宾馆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及合作共建的事宜进行洽谈。

中吴宾馆总经理、学院产业教授陈勇华对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现状以及产业发展规划。他指出,产业学院的建设必定会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能够更好地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学校党委组织部、产学研合作处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双方党建共建、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及预期目标等方面与中吴宾馆各部门主管展开讨论和深入交流,为产业学院建设的落实落地达成了共识。

席海涛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规划和目标,他指出,我校与中吴宾馆共建产业学院,通过党建共建、课程共建、联盟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能够进一步地实现协同育人平台的共建共治共享,更好地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

学校党委组织部、产学研合作处、学院班子成员、中吴宾馆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