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引航有我】学院开展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提升大学生职场适应力及工作胜任力,按照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要求,6月4日下午,学院就业辅导员陆成龙走进求是讲堂,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一百余应届毕业生参加培训。

培训中,陆老师首先认真解读了2023年国家最新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性文件,接着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的需求状况,然后从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就业心理等方面开展了核心就业能力培训,陆老师结合日常工作经验,通过案例分析、数据解读等方法,引导学生开展职业探索,树立自我管理和创新意识,掌握生产力工具使用要领,提升沟通和求职能力。培训课程紧贴实际需求,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队伍指导水平,依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开展职业探索,树立正确求职观念,培养核心就业能力,为学生就业求职夯实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