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有我】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实习与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实习与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学院幼儿专业教师和21级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5月29日下午,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组织三十几家婴童名企,走进常州工业,为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洽谈搭建桥梁。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主动寻找心仪的单位进行洽谈,很多企业展台前排起了长队。企业表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热情大方、文明礼貌、诚实谦虚、专业扎实,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婴童行业。

本次婴童名企校园招聘活动的顺举行,是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意向重要举措,既为企业人才续航,也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沟通搭建了平台。


Baidu
sogou